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嘿蠢熊,虽说这是现代社会了,但如果我俩真的被关起来挨饿,饿到要死了,那该怎么办?”

基尔伯特在问他。基尔伯特还在研究新买来的六个不锈钢小块,急冻后扔到杯子里充当冰块可以让饮料凉下来。铁冰块。这让放置在这个语境下的这个问题显得万分愚蠢和做作。

“吃掉你。”

伊万立即回答。

先挖双目,粘牙的,可能不太好吃,然后撕开腹腔,吃温暖鲜美的内脏。肠子得丢掉。放血,肌肉一条条撕下来慢慢嚼。然后敲骨吸髓。敲不碎就算了。舌头可能扯不下来。有利器就好了。

他专心地看着基尔伯特。基尔伯特不看他。一手划拉手机上的说明书,一手继续顽固地摇晃那个杯子,固体液体哗啦哗啦响。

基尔伯特没看他,但他们在对峙。“对视”。他知道基尔伯特每个问题都只是半玩笑性质的。

伊万本来以为基尔伯特会说些什么“你打不过本大爷”之类的废话。

然后他裤袋里的手机响了。他放下书去解锁。

真是条好狗。基尔伯特的短信说。

评论 ( 1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