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快乐闲聊】“大冬天想开车不跑屋子里跑柏.林.墙跟开车”

说起来这篇这一点被槽也实在是,勾起了我很多回忆。这篇(名字都忘了)到处都很好很好,是值得吹上天的好,然后就这一个情节,好像雷到大部分读者,当时的我好像也很不能接受。

嗯,现在的我呢?

国拟都是隐喻,然后在老王家,对于“文以载道”的这种审视又很严格,非常严格,再加上是黑塔同人,好像我们必须有个正确的史观,必须正襟危坐,必须找一大堆考据,必须有…………道德感?

🤔虽然确实是这样大家才渴望来看史向同人的,但是我觉得,某些抹布梗,某些带隐喻的车也并不是真的误读。偶尔有些关于历史的粗俗的玩笑也没关系嘛。


为什么不能开玩笑呢?

确实可能是过敏的问题,我有过敏性鼻炎,冷空气/一点灰尘/花粉能打十万个喷嚏打出鼻血,周围健康的同龄人完全不能理解。“小毛病”。其实不是,过敏者很痛苦,有些过敏危及生命。但确实,人缺乏对痛苦的共感()


虽然还是要尽量避开,不过世界上其实有很多种花粉w

有人因为杉树花粉而在开车时打喷嚏撞到墙上()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把杉树林连根拔起,他学会了w戴口罩

杉树没犯错,它们只是开了花而已。请原谅它们。

——————————————————————

然后以下是我在百度百科上看到的:

【柏.林.墙(德.语:Berliner Mauer 英语:Berlin Wall)是冷.战期间民.主.德.国政府环绕西.柏.林边境修筑的全封闭的边防系统,以将其与联.邦.德.国管辖的西.柏.林市分割开来。始建于1961年8月13日,全长167.8公里,最初以铁丝网和砖石为材料,后期加固为由瞭望塔、混凝土墙、开放地带以及反车辆壕沟组成的边防设施。民.主.德.国政府称此墙为“反.法西.斯防卫墙”(德语:Antifaschistischer Schutzwall),其目的是阻止民.主.德.国德居民逃往西柏林。由于柏.林.墙把西.柏.林地区如孤岛一般包围封锁在民.主.德.国境内,因而也被称之为“自由世界的橱窗”(德.语:Schaufenster der freien Welt)。它是二战后后德.国分裂和冷.战的重要标志性建筑,也成为了分割东西.欧的铁幕的一个象征。

柏.林墙的建立是冷战期间美.国和苏.联两大阵营之间冲突导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原纳.粹.德.国首都柏.林被分割为东.柏.林与西.柏.林;柏.林墙修建之前,约有350万德.国居民逃离苏.联占领区以及之后的民.主.德.国和东.柏.林地区,其中1949年到1961年间约260万人。除此之外还有大量波.兰人和捷.克斯.洛伐.克人也把柏.林视为通往西方的通道,他们中的许多人通过西.柏.林前往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柏林墙修建后在1961至1989年间这类逃亡被大幅限制下来,约有5000人在此期间尝试翻越柏林墙。1960年起《开枪射击令》(Schießbefehl)生效,民.主.德.国边.防.军允许对非.法越.境者开枪射击,此举于1982年通过立法被合法化。据截止2009年的统计,被枪杀人数约在136至245人之间,确切死亡人数目则不得而知。】


西.德确实可能也参与了墙的建造,但是西.德应该从来没率先动手建起墙,我印象里也是这样,或者说是有我不知道的隐情,我也好久没看史料了(非常非常惭愧)ヾ(´∀`。ヾ)

您能不能给我讲一讲详情 @AE-1038☀🐾 


没有啦,是闲聊嘛,不要被字数吓倒,我确实是很好奇,不过大部分人也确实只会把自己随手搜到/离手最近的資料拿来写作,我确实,当时看着写柏林墙的书太厚太贵,所以没买(*ฅ́˘ฅ̀*)我错了


我想看精彩的历史八卦(嚼爆米花)国内百科编写者他们也不一定靠谱,很多地方和维基的英文给的完全不一样,我想知道详细

——————————————————————

然后是坦白,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错辽。我非常爱嗑露普互虐/黑深残相关的梗,我也认为即使是东,要完全成为苏的好同伴好战友也是需要从死敌到好友的转化的,我非常嗑这个过程,我甚至认为,苏为了这个关系,不惜动用一些非常手段。


实际上也用了,很多东西不明说,因为你仔细一看,老王他也在用,现在,当下,这一秒也在用。

善恶好坏从来不是我感兴趣的,我测试阵营从来是混乱邪恶,我只想快乐写东西,嗑CP,所以不能展开。展开会被苹。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见血的(挠头)

“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这个,我觉得最早(09~13年)是用在露普这对同人文/图/漫里很常见的一个元素,所以各种抠眼挖心虐身虐心在早期都是常规操作,当然时代变了,甚至我自己也写一些很沙雕很甜完全不虐的梗,但这只意味着我写不好虐,不意味着我觉得他们完全信任对方,不管是国设,还是人设。


即使在他俩最相爱的时候,脚下的裂隙也不可弥补。互相挖出的伤口也不可痊愈。


当然这是我流,不过我必须坦白我好这一口,我写不出来是我的问题,向大家鞠躬道歉(因为显得好像蹭高浓度糖的热度)很多时候我都在深深恨着自己执笔的手(写手常见病)


也还是杉树花粉的问题,世界上没有OOC,同人就是OOC。嘛希望大家原谅杉树……也原谅我。

这篇也只是闲聊,没有别的意思,不是冷嘲热讽,不是批判,还是希望大家对各种梗宽容大度点wwwwww说不定看多了你就适应了。


确实要打喷嚏的话,有个键叫做“加入黑名单”。在每个人主页的右上角,点击省略号就会出现。

祝大家阅读愉快!不管看同人还是看严肃文学,老舍先生都是“嘿,我不开心就不读这本书,把它合上。”那么我也是。打喷嚏,不如相忘于江湖。


再祝大家一遍阅读愉快。“晚安”不如熬夜看好的文www(雾)

评论 ( 19 )
热度 ( 24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