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我厌倦了你,厌倦了你及一切意象,厌倦了海的嗓音和鲸的形状,厌倦了雪和骨骼的颜色,厌倦了血液的温度,内脏的温度,你的脉搏。琴键和白马的蹄铁。

 

我厌恶你。

 

善恶的彼岸,河水懒懒地失去了颜色和光芒,再三重复的语言的内容,灰烬中黯淡下去的红光,干涸的凝固的血液和漆皮,溶解掉交响乐的大厅,不再往前迈进的步伐,盲的目中木质的刺和半个弹壳。

 

一再解构之后残余的渣滓也

 

撕破的外衣,褪去的蛹的薄壳,烫伤的水泡和冻伤的疮,伤口里挤出的脓,反复使用的肮脏绷带,昏迷前眼中的最后一个影子

 

被弃置的笔

 

墨水从心脏附近流出来

 

我仅仅是囫囵吞下你的心,我不能消化它。它在我的胸腔中也发痛。

 

 

驱赶不开的鸟群。

 

假以时日我会忘记你。但是,现在我很痛苦。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