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钉子


基尔伯特含着三颗钉子,在梯子上钉橱柜面板。一下一下,伊万仰头看他,想了想,揪下一块磁铁递上去。“不要含着钉子。”

基尔伯特倒是一手锤一手钉没法接,只好继续含着钉子发笑:“怎么?危 险?本大爷一旦摔下来会被戳穿喉咙?”

伊万踮脚把磁铁贴在锤子柄上。他没说话,看基尔伯特继续钉。现在钉子都被稳稳吸在磁铁上。

基尔伯特是应该被钉在哪儿的,城门,耻辱柱,十.字.架,该由他来钉,把钉子打进手腕,脚踝,咽喉,额头,脸颊侧面。但是他没钉稳。还是基尔伯特自己钉得好。

“伊万。”基尔伯特始终咬着一颗钉子,话语有点含糊。“每次你想见血,别人都可以从你眼睛里意识到。”

他很明显没说完。橱柜钉好了,基尔伯特把自己没说完的话的一半也一并钉在了面板上。

他下来了。伊万看着他领口上像胸针一样别着一颗钉子。哪怕那会给衣领戳两个大洞。基尔伯特是该被钉起来的。

评论 ( 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