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这是我一直没有出口的话,因为露普确实太好吃,我常常有意就忽略了这一点。但是他们两人的关系里确实有非常不安定非常危险的因素,像鱼饵似的能钓出蛰伏的海怪似的东西,像钕磁铁似的能吸起所有铁屑的东西,不仅是会让他俩打得一塌糊涂,也会钩起我们这些作者自身的负面的东西。


不谈单纯人设,包括🇩🇪史和🇷🇺史本身,基本都是人类历史上苦难太多太严重重得能把一个人的心灵压破的部分了。


但是,愿者上钩,就希望大家在创作时保持平和,能进能退,如果单纯能意识到这一点也好,大家都很棒,我一直,一直爱着你们。我也非常希望我能爱我自己,也希望大家能爱自己。


至于为什么大概就能写论文了,我能嗑很久www

评论 ( 3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