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露普露】愚者斜行的一周(pwp进度5/6

提示:您有新版本

首页里面向下拉即可

试阅:

愚者在风雪中踽踽独行。从他身后拖出一长串踩脏了的,歪斜的脚印。这片荒原没有栅栏,这座牢狱没有铁条,而他无路可去。他那颗已经生满冻疮,挂满枷锁的心,竟还需要跳动。

—————————————————————

旧伤疤被裸露在空气里。伊万看了这双颤抖的手一会儿。他想了想。他想起这双手骄傲地握紧徽章的样子。许多徽章,许多昨日的胜利和荣光。许多昨日的血。


他微微俯身,张开手掌盖住基尔伯特的脸。他在掌心熄灭那双锈蚀出空洞的铁红色。

—————————————————————


为何痛苦?

答不出来吗?


—————————————————————


如今掩住他面庞的黑暗,是基尔伯特自己的那双手掌。他只觉得晕眩,头疼欲呕。

                                      * * *

警告⚠️:腹击交,暴力和基尔伯特忍无可忍的反攻。是的这一章有普露,以及大概有对半世的刻印的致敬。第一次更新的啰嗦的话都忘了,总之

这篇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很爱这篇文。

问了一下群里的亲友,大部分觉得打好tag即可,那么就这样吧。请原谅我,请原谅我笨拙的写法,请包容我。


我很爱他们,但我一定要这么写。

评论 ( 6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