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露普】听心跳×2


伊万感觉自己无法呼吸。

 

那是基尔伯特趴在他胸口睡着了。尽管如此他很难受,心脏处传来丝丝被压迫的痛感。肺渴求更多呼吸空间。

“醒一醒,小基尔。”

基尔伯特睁开眼睛,那瞳孔如同宝石。伊万又想到霓虹灯牌洒在雪地里的红色。

“换个地方睡。和我挤一挤也可以。”

“拒绝。”

“让一让。”

“不。”

他深深吐气。心跳咚咚作响。

“……”

“那明明是本大爷的心脏啊。”

“…………”

“还是自己的心脏好。”

“…不要双关。”

“讲真的,没有心的人睡不好。失眠。还是听着你(自己)的心跳睡舒服。”

“所以让我抱着睡。”

“拒绝。”

最后折中方案是听诊器。

“我俩什么时候能靠近一点啊。”伊万感叹。

“你现在抓着本大爷的柰子而本大爷没打你就已经很靠近了。”

“是胸肌。”

然而掌心确实没有振动。空有温度。

“你把身体也给我吧。”

“178,又矮又瘦,打不过你,你确定?”

“等…………我不是那个意思。也才差4cm啊……”

“可以啊。”

“拒绝。”

“kesese!”

“没有心的人做出的承诺也是不可信的。”伊万得出结论。

他的拇指插进基尔伯特嘴里,当然被咬了,拇指被齿尖划破出血珠。不过也摆出来基尔伯特最好看那个咧嘴坏笑的弧度。帅呆了。伊万微笑起来。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