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娘塔露普】把花瓣一饮而尽


“你想喝什么吗?”


刚进门的时候安雅一直抓着尤利娅的手,不肯松开。这像又不像撒娇,用尤利娅的话来说就是耍赖皮。她挠她痒,挠得两个人头发蓬乱衣襟歪歪安雅还是不放,最后尤利娅的卫衣帽子被反扣上衣绳被拉紧,什么也看不见的她四处乱撞,然后紧紧把安雅抱在怀里,挤出“噗”的声音。两人的笑声回荡在房间里。



现在松开手了,她跟着安雅来到卧室,和她一起扑在绵软的大床上。新床单,阳光很好的冬日,微微触碰晃动白色纱帘的风,她看着安雅在阳光下熠熠的浅金发色,伸手拾起一缕,吻她们。安雅微笑着。


“你是我的光。”她说。


都是白色相近的颜色,蓬松的白色羽绒服让安雅看起来就像一大朵棉花糖,但是卡其色短裙又很可爱。她的手溜进裙边,指尖轻轻描摹到蕾丝长袜的玫瑰花和荆棘的形状。她的花园。静谧之地。


包裹在白色袜子里漂亮修长的形状。安雅的腿。弧线和比例都无可挑剔。当然是她的东西。


“你想喝什么吗?”


我想要你。


安雅明显没注意到。又问了一遍。小笨熊。


一阵悲哀突然侵袭了尤利娅,就像北风让她鼻子痒,想打喷嚏。她想撕碎那双袜子,想抚摸安雅光洁的皮肤,想拨开白色的月季和玫瑰丛,哪怕双手被刺得鲜血淋漓。


但是那不对。那不正确。


她只是想触及她。她想在失去之前,在轮廓弥散,在时针失灵之前够到她。


“你想喝什么吗?”


“可乐谢谢。”她拉过她吻她的额头。“我的好安雅,你太美了,这让我忧愁。”


“哈哈!尤利娅是个笨蛋。她一脚踩进泥坑。”安雅一下从床上弹起来。“大傻瓜。我不会被弄丢的。”她也回吻她的面颊。


是吗。尤利娅趴在那儿用手指丈量安雅走远的背影。那粒星光也像是不足道的微尘。收拢手指,她攥紧掌心。


本大爷的玫瑰,绝对会及时摘到。她想。可不要学那位小王子。遥远毫无意义。刺和花瓣都会被一饮而尽。尤利娅发誓。

end.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