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Year Walk的A线死丹尼尔和斯蒂尼,B线死丹尼尔和调查的教授,但我就不明白教授图个啥……

克苏鲁世界观里那些民俗学家科学家数学家考古学家历史学家,还有那个艇长,教授们,都是一口叼住自己感兴趣的古城/怪事/和威尔玛斯怼起来了,越挖越深然后直面古神,要么就是运气好一头扎进拉莱耶,要么就是在自己房间里被看上,老洛肯定被自己房间里的老鼠搞得很惨很惨。

但是YW的教授,他图啥……千辛万苦只为了逆天改命追回妹子,关键是,那只还不算他自己的妹子啊……

不管他是不是丹尼尔转世,二周目那些日记和资料肯定暗示了他和丹尼尔融为了一体,他的肉体应该在Yearwalk中冻馁而死,他的意识和开了盒子的丹尼尔融合,再真正死掉。

……就,就感觉很惨,而且惨得小气。不过也可能因为我和老洛都单身狗,真的不明白那种爱有什么必要……教授明明可以好好活着,除非他真是转世或者说和丹尼尔极度共鸣,那样还是说一句嘛……
教授见识了世界之外的东西,也没用,感觉就很可怜。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