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露普】吃 The Parasite


.现pa同居,蠕虫警告



伊万做饭开始只做一人份的。基尔伯特在喝汤的时候顺手把面包掰成两半分给他,伊万不要。

“严格来说我们不吃饭也能撑得很久吧?”他说。

“谁管你。”基尔伯特拿叉子滚动着芦笋。“又不是战时,想减肥去跑步去游泳去踩圆形机,想吃大餐就去订座,想酗酒就去买醉,倒了本大爷搬你回来,打起来本大爷奉陪,别不吃饭。”


伊万一言不发。他紧紧盯着基尔伯特咀嚼时鼓起的脸。后者顿一顿,想起来某个时期他也是这么被监视着,不过他习惯了。那时他还笑这双眼睛像劳口改口营的探照灯光,贪婪地舔遍每一寸角落。得了,也没差。


伊万突然伸手掐住他的下颌,而他连那一口还没咽下去。在压制下的吞咽又让他回忆起某一根令人作呕的东西。呜呃。下意识中他直接把叉子用力捅向那只手,叉尖捅到骨头吱吱咯咯前进不得,血都沿着叉柄流下来,一个劲儿发抖伊万还是没放开他。他仔细看向基尔伯特咽喉深处,那眼神像在找什么。看向刚咀嚼完的沾满食物碎块的咽喉绝不是什么好体验,基尔伯特暗自思忖。越收越紧的力道让他难受,蠕动着的喉结感到伊万掌心的形状和温度。

伊万最终好像什么都没找到地坐下来。“对不起。”他先道歉。血一路从桌上滴到地板上。

“差点以为你要解裤链。”基尔伯特抢先挑衅。打起来气氛还没那么僵,还不如用崭新的____(3分)冲掉恶劣的回忆。结果伊万只是摇头。


收拾盘子,看着伊万自己去上药和包扎。不得安宁啊。基尔伯特感叹道。他刷牙时难以抑制地开始干呕。

——————————————————

睡梦中他又被掐住脖子惊醒。蠢熊真的和呼吸道过不去。他死死卡着那只手,这次感觉到伊万的手指在掏喉咙眼,指甲划伤了黏膜,靠你他妈真的不如把你……他反胃中真的呕出了什么东西,什么长长的被拉出口腔,同时越掐越紧越掐越紧。缺氧。基尔伯特很简单地失去了意识。


过了一会儿他又被使劲摇醒。伊万开了灯,但眼前的黑雾很长时间才散去。基尔伯特揉着太阳穴看清伊万捏着一根乳白色的,长蛇似的玩意儿,大约30cm长,顶端长着水蛭似的三枚小小尖尖三角排列的翕张的白色颚片,软软的身体还滴着透明的粘液。

…………

“啊……”伊万还是紧攥着那玩意儿小心翼翼不敢放开,另一只手慢慢一圈圈拆开绷带。他给基尔伯特看白天的叉子捅的三个眼儿,那早已经不是平行的一条线,那是三角形排列的伤口,鲜红的动脉血一点点渗出来。

end.

*parasite=寄生虫 n.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