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淋雨「露普团」

ヽ`、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 ヽ`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 ヽ( つ L o、) `` 




雨好大啊。

在玩恐怖游戏的普团被屏幕里的鬼怪嚎叫贴脸,GG。它丢下手柄看向窗外,然后被一脸阴沉贴在那儿的露团又吓一大跳。

呜。

但是一向习惯了在露团面前逞强,惊叫都被狠狠嚼碎咽下去自行消化,让它有时间意识到,往常更喜欢悄无声息绕到它背后甚至直接爬跨的露团今天肯定出了什么事。

“怎么啦?”它给露团开一条门缝,往常露团轻易就挤进来,现在又待在原地一动不动。

被雨淋得太狠了吧,外面糯米表皮全部快要垮下来,都不知道怎么爬回来的。它自己钻到露团底下背起它。

露团一脸即将兜不住馅儿原地四溅的悲惨表情太好笑了。“kesesesesese你这个大蠢蛋这次可吃尽苦头了吧。”普团笑得差点喘不过气来,颠得它顶上的露团都要掉了。

确实……黏糊糊的,不能用毛巾擦,也不能用纸巾擦,可能还是需要扔冰箱。混合了糯米粉的雨水顺弧线流下,让普团感到很不舒服。

但是它忘了冰箱对露团来说很糟糕。

把露团扔进去很容易。但是露团粘着它不肯松开。“啊喂你松开本大爷啊两个团子粘在一起可是真正无敌的噩梦,在冰箱里一起关一阵子可以但不能始终粘在一起啊!!”

露团不放。

普团使劲挣脱。它身上破了一个流着树莓馅的小洞。它努力自己愈合,看着露团虎视眈眈的眼神只好拼命爬上了搁架。

要命了。露团在冻好之前再四处乱爬肯定会散架成一摊蓝莓酱,但是它又害怕得必须紧贴普团,这样即使冻好了再撕开也不
啻于撕掉脸皮。

还不如让这家伙淋散。想不出什么好办法的普团心一横。它吃掉露团就好了。虽然已经不知道它俩的馅到底什么味道,以及会有多痛。真麻烦。

它冲向露团。露团也冲向它。

啧。

……结果从结果来说它强吻了露团。露团也吓到了赶紧退开,惊得咳咳吐吐呕出了一朵矢车菊。虽然沾了点蓝莓酱和雨水但保护得挺完整。

就为了采这个淋雨?这是什么样惊世骇俗鬼哭神泣的笨蛋啊!!

普团在怒吼。等它冷静一点发现自己已经撕下一大半露团在吞咽了,蓝莓酱到处都是。僵尸末日般的光景。算了算了。它赶紧把四溅的蓝莓酱舔起来吃掉。从结果来说,很成功。蓝莓的味道还是很明显的,美味。但是其中一丝丝树莓的味道又令它止不住作呕。露团当时一口吞的,还是一口吞轻松。很有可能它只是饱餐了一顿而不会再有露团了吧。它打了个嗝。

end.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