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露普】猫薄荷棒糖


.现pa同居,喵主场



“给。”基尔伯特一开门把猫薄荷和木天蓼混合压制的草绿色棒糖扔向白猫。糖掉在地板上弹起来滚了几圈,白猫很兴奋,又咬扒住又舔,发出撒娇似的声音。

噢,好可爱。他也懒得换鞋,就蹲在那地上观察它。但是白猫好像玩腻了,丢掉糖舔起了爪子。没醉?基尔伯特有些奇怪,他慢慢摸向白猫,白猫在他粗糙的掌心蹭着脑袋,引它多走几步也稳稳当当。

欸———

“蠢熊!买错了,它不敏感,它不喜欢猫薄荷。”他回头大吼。买错了,可惜,猫心爱的玩具永远不是主人买给它的那个。

“我在倒车小基尔!”伊万回应的声音遥远而缥缈,好像真的在车库那边。听不见啊。

他继续看猫,回过头来灰猫已经循味走了过来,边嗅边在空中空咬,踱来踱去终于来到白猫面前开始舔它的毛。
白猫其实一直有点怕它,这会儿往后躲顺便爪子都亮出来了;打起来!基尔伯特兴致勃勃看戏。虽然打起来后他不得不又带它俩去看兽医。

嗯——有点不对劲儿。


灰猫边舔边逼近,一爪子按在白猫脸上,对着它低吼发出警告的“Hssssss—”声。白猫躲了一两步,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接下来就是撕咬和搔抓。唉。基尔伯特捡起棒糖砸在灰猫身上,但这没有引起灰猫的重视,它正对着白猫发出噗噜噜和哈——的声音的混合物,弄得白猫无比困惑。

激素类似物吗,以后真的不能买了,头疼。


不知何时伊万已经悄无声息地走进来也蹲在他旁边:“有趣,基尔伯特我们待会儿也来做有趣的事吧—”“Nein!”基尔伯特挥苍蝇一样拍开那只手。伊万说的话经常就像灰猫那暧昧不明的呼噜声。明明魔鬼和蛇才那么说话。伊万也是完全靠本能驱动的家伙吧。


猫那边的战况已经明确:白猫确实打不过体重大它一圈的灰猫,正被它抱住又啃又蹭,翻滚中发出微弱的哀叫声。伊万噗呲发笑,被基尔伯特一眼瞪得捂嘴不敢出声。但那双眯细的紫色眼睛很傻气又很好看。基尔伯特也不知道自己哪儿动气了,给了蠢熊一拳便拿起棒糖吼灰猫:“这儿呢混蛋!!”


嗅闻中终于想通的灰猫一下扑过来,抱着棒糖的棒就不松手;白猫小心翼翼地绕过来往基尔伯特的腿后面躲。基尔伯特拎起它,感觉到它的微微发抖和满脸渗血的细小伤口,轻声安抚了它一会儿就塞给伊万让他带它去上药。以往很讨厌伊万的白猫这会儿委屈地往他怀里钻。


猫薄荷……吗。听着伊万着急得匆匆离开的步伐,基尔伯特拿起棒糖逗这会儿已经神智不清满地打滚的灰猫,手指背被抓出几道伤口。他看着口子渗出血,看着它扒着糖球舔舐,叹了口气。他回想之前他自己被伊万虐口待,烫烟头,按在墙角猛踢腹部,撕开小口穴,被强口迫,应该真的不像他的推测,真的没有什么很深的原因,一切只是和猫薄荷一样简单。

end.

评论
热度 ( 61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