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核桃


.血腥警告


“别用门啊。”基尔伯特皱眉头。他一脚碾碎核桃壳咔啦咔啦响。“到处都是。”

伊万往手心拾起四溅的果仁。他听着基尔伯特一步步下到储藏室,那颗头又很快露出来,他拿了个什么?微缩版刑具?


那个工具有瓢状的外壳和过长的螺杆,银色骄傲的闪闪发亮。他看着基尔伯特拧动把手,将核桃壳击碎,露出白生生的果仁。攒下的碎壳看起来像枯叶。

他真的只能联想到刑具。基尔伯特的头颅卡在槽口,平板一点点降下来,头骨将一点点被挤碎,充血爆出的眼球和瞳色相映,垂下来,吊在那儿,最终爆炸的各种色调的鲜红深红粉红四处流溢,流出白生生的脑浆和骨的碎片。


基尔伯特专心压了几个,发现伊万看得出神,于是把没剥皮的核桃仁递到他嘴边:“人要学会使用工具。”
伊万点头咀嚼。口腔里充满了核桃仁清苦香甜混合的味道。是的,他赞同基尔伯特。工具十分重要。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