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他想用普蓝勾勒他的轮廓



他想用普蓝勾勒他的轮廓,那将会是硬朗的和简洁的,他想象着他那副由烂土豆喂出来的骨骼,是的,骨殖是灰白的洁净的,虽然是有点空,泛着光;他其实因为小时候的营养不良很容易骨折,但那断了又长起来断了又长起来的骨头和他自己一个德性,死不认输,哪怕有裂缝;哪怕矮他的肌肉还是紧密结实,他一直惯于用身高压他一头但是他敢踢他。他的身体是他的剑,是他的枪,他让他想起那些啄食腐肉的鹰,吃最腥臭的食物还是威风凛凛,一身羽毛闪亮,完全展翼能让人退缩。但他也喜欢他的软肋,他的柔软,那可是珍贵的费尽力气才能得来的浆果…


他想用月白涂抹他的头发,那将会是孤独的和苍凉的,他的背影总让他想起老人,屋顶积的那些一大块一大块塌落的雪,他讨厌雪,偶尔一把抱住他会被那反光刺痛眼睛,那会导致雪盲,他记得他给他热敷那双盲目的被雪盲蒙住的赤眸时他的虚弱,他拨弄着和揉捏着他的虚弱,他记得那时他哭了,他很肯定那些腾腾升起的热气中一定有咸味,可那又是月光和嘴里呼出的白雾,是他看呆了的图像,是他等着他的不耐和无奈,又是他的手的冰凉和握力。那是极少见的生硬的又柔和的光线…


他想用鲜红点染他的眼睛,那将会是傲慢的和炙热的,他屡屡被那抹红的不屑和冷漠惹怒,加温他得到他的渴望…他每一次刺穿那抹红都会感到剧痛,他当然也是,他想看红色因为泪光而变淡柔化,但又想看红色变得更亮更深,想看那铁锈似的恶心的暗红,那是火,只要是火靠近就会烧伤,他不想管,他只要那份热度。他还是憧憬因为庞大的野心和恶意点燃的红,但他又感到畏惧,燎原的火,他还是让那个红成了血,很多很多血,热的,腥甜的,恐怖的,肆意流溢,火舌舔舐。那是最响最寂静的噼啪声…



他画,画,画,但是他的画布却是空白崭新;他用了很多颜料,但是他的画布上空空荡荡。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