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露普→苏东」Blank Snake 黑蛇

基尔伯特又趴着睡着了,任凭旁边如山的档案文件崩倒下来。



伊万过来拿资料,并没有叫醒他,只是打开布帘拢住的柜门仔细查看起来。

他知道基尔伯特还有一堆事儿,他自己当然也是,但在这种现状下做与不做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经.济.下.行,还有本就冗杂繁琐、必须仔细斟酌的事务让人体力不支,再雪上加霜的话……


!!

伊万有一种心脏被贯穿的错觉,他中止思考,僵硬地慢慢回过头。

蛇。

一条黑蛇正盘绕在基尔伯特的脑袋上,昂首吐信,鲜红的舌头一闪闪,鳞片有如金属反光,整个眼球却是白的,但又有什么滚动于其中。
体芯被冻僵。伊万觉得自己内部所有的空隙倏忽间被冰雪填满,重得他难以挪步。
蛇。
是该逃跑引开它还是站着不动看它一口咬进基尔伯特的脖颈!?¿¡!!??¿


伊万没有能思考其他的余裕,但察觉到什么的基尔伯特已经抬起了头。
这完全是基尔伯特的经验之谈。伊万这家伙有时惧怕得毫无道理,比如怵他妹妹;但除此之外当这头熊流露出真正的恐惧和戒备时情况怕是已经太过失控了。

银发环视一圈,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的同时他不满的盯住伊万,挑了挑眉。
你逗本大爷吧!!?

基尔伯特继续看向伊万的眼睛。那些紫色深处所呈现的震悚和极度困惑不像是装的;好笑的是,伊万现在就像是那些因错误情报而坚守阵地的士兵,终于收到了祖国已经投降亲人全部被绞死的恶报被冻在原地。

真好笑。于是基尔伯特挑起嘴角笑了。
“怎么了啊,哈?”
伊万低下头背过身走了出去。基尔伯特看见他在轻轻摇头。
那个文件夹只被抽出一半悬在空中,布帘作为背景一动不动,像是已经死去。

笑归笑,基尔伯特打心底感到诡异。伊万又一声不吭,不像是什么好事。

………………算了,本大爷睡了多久了?

他伸个懒腰,又打起精神对付那些该死的纸张。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