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我已经把这对书签黏起来了

 @Cosmos 

《半身》的装帧是众所周知的倒置版本,在我看完属于普的Oddities奇谭那一半,到达印了雪松与雪山的那张半透明纸,把它倒过来翻到属于露的半身那一半时,夹在半身的那张露的书签直接甩出来飞扑到了一旁的普的书签的脸上,就像是结局所述那样。

这对狗男男!!!(雾)

我决定去买墨镜和柠檬。现在也用了夹子把他俩夹起来了。我从没想过,我会被一直喜欢的CP发狗粮。

 

暌违已久的蝉的本子,装帧也好风格也好无一不非常用心,怎么夸都夸不够,真正翻开以后更加惊讶于文字的质感。在普的奇谭那一部分就像能摸到雪松的木材断面的粗粝,露的那一部分就像能摸到雪和土壤的冰凉坚硬顺滑。H不多,但是那么亲密,比起官能来说亲密才是更ero的,更多元素的糅合还能让我想起以前看过的包括蝉自己的和很多很多作者的文字的氛围,像是看老电影一样哭了,好傻()

 

普一路在退到荒野,在遗忘,在归还,同时仿佛解开身上类似露给予的诅咒一样把露的幻影褪去;露一路穿过城市,拨开人群,沿着普的脚步一样回忆起来,把救赎像拾起橡子一样收集起来,终于在冰湖边再见到普。而他们最终才能成为春天。

 

路很远,雪很大,弃掉剑与甲,削掉骨与肉,急急奔袭之后,真正的爱才从冰雪中融化出来显露形体。

 

以及奇谭的第一人称,我第一次意识到“我”这个词如此重要,就像是本家给基尔伯特的自称“俺様”“本大爷”一样。松从他的灵魂深处破出,不断伸展开而生长出蓬勃的细节,而伊万追着叶脉而行,沿着大地上的脉络,沿着冰层的脉络,沿着无数透明的血脉而行。连那最终慢慢停下的幽灵列车,载满了只有他们的自由,和安宁。

 

谢谢蝉,谢谢完成这个本的所有staff的努力。是你们为我带来万梦,是你们让伊万和基尔伯特自由。

真挚地,爱着你们。感谢你们

评论
热度 ( 19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