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露普】生日快乐AllesGutezumGeburtstag


.我看我的🚗是开不出来了,写个甜饼应急

.写甜文快速轻松但我不爽,写虐文沉郁难过没人看但是我很爽()




基尔伯特刚打开门便被奶油糊了一脸:“生日快乐啊小基尔!!!(  ^  L ^  )~★”

…………


奶油一团团从基尔伯特脸上滴下来,他没有动,没有抹净脸,也没有如愿大笑,从奶油里露出的红眼睛警惕地反着光。


气氛有点尴尬。


伊万极其失望。“诶……………我以为这个恶作剧会让小基尔大笑,会很开心……这是最好的哥们儿和同伴的恶作剧嘛。笑一个…?”

奶油面具被划出一道微笑的嘴,继续变形下滴,逐渐变得下弯而显得抑郁不快。基尔伯特沉默着。


他终于抓过伊万另一只手上的毛巾,狠狠擦起了脸。


“伊万啊。”毛巾里他的声音瓮瓮的。


“大笨熊。如果说安东尼奥或是弗朗西斯搞这个本大爷必然很开心,会跳到天上去,会和他们打闹滚成一团,闹得不可开交屋里家具翻倒一片。我们可以party个几天几夜,酒瓶成山。”


“但是如果你一下子打过来的话……………本大爷只能想到拳脚,或者是滋了一脸的白浊。这不好笑。”


“到那个程度的暴力——即使本大爷也无力消化。哪怕那是过去的事。懂了吗伊万?”他沉沉地说。

…………


“但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他把毛巾一把丢到地上,像是拍掉灰尘一样轻轻拉开伊万的围巾,露出缢痕,将鼻尖蹭蹭,舌面润湿伤疤,带起几丝粘液。“来做吧。殴打,弹压,什么都行。”


伊万一时涨红了脸,吐出低低的不知是叹息还是呻吟的音节。


看着基尔伯特迈步走向卧室,他赶紧跟上,把他拉进怀里,嘴唇摩擦额角。那目光中伊万看到为了隐瞒和掩饰的愠怒。基尔伯特在对自己生气。



突然地,他俩终于因为这个牢笼而笑起来。也不坏嘛。管他什么。现在,烙印终于也能被当成勋章,因为爱,哪怕是扭曲的爱。

end.

评论 ( 7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