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花承】Q&A 问与答 HGR前传

.小段子,短暂的心理活动,一些问题。

.有Dio花互动,接受请往下读。

.是的我在归档


Q:这样做公平吗?


花京院的回答是,不公平。


把想要维系整个团队的心情都收拢起来,想要去接近其中某一个人的心情,这么做不公平。那样一切都会分崩离析。不过本来空条承太郎就是散发着光芒的存在,默默旁观即可。所以这暂且是个秘密。本来就是无限接近于心意相通的五十天,不会有比这更幸福的经历了。对于每一个人都是。有遗憾不如说更好。


伊奇脾气超级臭,但是在接受治疗的时候非常温顺,这让花京院松了一大口气。他时时想知道团队的位置,询问spw财团人员,甚至让法皇悄悄拉长警戒线。那时他甚至希望自己能使用乔斯达先生的隐者之紫,这样就能看到大家。当然他等到了。在他手心的伊奇发出呜声。


小时候每个失眠的夜晚他就会唤起法皇的系带,握在手中,指腹描摹着其上的花纹。那些符咒或古代文字一样的沟壑意味着什么呢?这个秘密有价值吗?他不知道。但是怀抱秘密也让人骄傲。就算需要大量精神力他也会一直保持着,握着幽微绿光,直到自己入睡。



Q:这样做有意义吗?


有。


他陷进水塔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关于爸爸妈妈。关于如何传达DIO的替身能力,关于这喧哗热闹的五十天。很多很多。


可笑的是DIO这个怪物是世界上第一个发现他能力的,而对应的,也是他第一个猜出DIO的能力。价值。意义。DIO是吸血鬼,是非人,但就算花京院也注意到他始终没有脱离人的范畴。你越邪恶,你的敌人就越高尚越耀眼,DIO。他对着那打坏的时钟想。这是个诅咒。你将缠斗也被缠斗至死。


承太郎没问题的吧。乔斯达先生、阿布德尔先生、伊奇、波鲁那雷夫,大家,要平安无事。我为你们祈祷。请平安归来。


爸爸。妈妈。


时针越是走到极限,他越是能理解一切,仿佛所有人的灵魂被联结起来了一样,他仿佛与宇宙相连。


最后再看一眼星空吧。


沙漠中的星辰和黄昏,海上的星辰和黎明。

靠你了空条承太郎。给我取得胜利啊。


他嚼碎并吞下多余的想法。该休息了。

end.

评论
热度 ( 11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