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星座运势预测!

.是女孩子们的sweet little talk。


白羊座
今天下午会有晚霞。记得明天带伞。
金牛座
你需要节省你购买耳环的开支。
双子座
把煮老了的蛋转三圈,并问候你的朋友。
巨蟹座
打扫房间。
狮子座
悲哀和愤怒都可以大声咆哮!
处女座
心中有爱的话要及时转换成话语哦,不然爱会蒸发掉的。
天秤座
亲吻她的双颊。
天蝎座
及时处理工作问题。
人马座
浇花,织手套和读诗。
(星座位置说的!)
摩羯座
好。
水瓶座
用干净的玻璃小瓶接点雨水。
双鱼座
我爱你zzzzzzzzzzzzzzzz

“尤利娅!!!”安雅吼她。

“什么呀?”太过于明显,尤利娅都要憋不住笑了。
“你不能利用我不熟悉的来欺骗我。”安雅晃晃手机上的弹窗。“要是我真的信了该怎么办?……说起来,你真的能编程编到这个程度吗?”

“当然了。所以你不要信他们。我随便编的,他们也都是胡扯蛋。星星往哪里飞和我的小熊没有一点关系。”

“我不信,我就看看。”安雅拉起尤利娅的双手哄她。“你才是指引我的那个星座啊。”

尤利娅骄傲地扬起下巴。

但是安雅知道,尤利娅是不吉的星座。是她的凶星。但那有什么关系呢。她拥有她那漂亮的银发和那温热的躯体。那就够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