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享用


.是《对》那篇的后续,链接见下方,露仍然是大魔王,普乖乖当了他的使役

.其实我只是想写吸血play而已!!!!没什么剧情

.魔王没有宫殿,邪恶不需要荫蔽,纯粹的邪恶也不需要藏身之处


 

“回来了啊。”伊万伸展两臂,敞开怀抱。

基尔伯特懒得理他,绕开后只顾蹲下来把十八个沾血的徽章在脚边一字排开,指着让伊万看清楚后打个响指。应声燃起的苍白火焰咬啮着金属,最终那些不纯的银在地面凝结成不成形的小块。伊万微笑。

“你做得很好,基尔伯特。”

“这一批猎人连架都不怎么会打,无聊透顶。出征的任务频率降低点吧,老大。”最后那个词他发得很用力,像是想咬破什么。

 

“好啊。”

伊万拉住基尔伯特家那把朴素的木椅,稳稳坐了下来。

 

[服侍我。]

虽然很想吐槽伊万的坐姿,但缔结的印是没法违抗的,那个甚至看不出形状的杂乱图样渗进皮肉,箍紧血管,基尔伯特只能感到恐惧和震悚。他单膝跪地,顺从地低下头颅。

“你这张不情愿的脸真是有趣♪~要习惯啊小基尔,耗费魔力好麻烦的。”

 

基尔伯特一个词都懒得说。主动弹压才是伊万的兴趣所在,不过他也很好奇那近乎无限的魔力源来自何处。能把魔王抓起来研究就好了。可惜他自己现在也不能碰某些被祝福过的器械,实在是浪费机会。他暗暗感到遗憾。

伊万伸手抚摸着他的脸。他抓住那只手借力站了起来。

“又被伤到了吧,是个好机会。”

随便吧。他看着伊万那条伸过来的蛇的舌头想。他的下唇直接被獠牙划走一大块。肉掉在地上。

 

作为对比,沿着咽喉流进胃里的液体甚至带着一丝甜味。还是有轻微烧灼感。他尽量咽进去,退一步后将手指伸进嘴里,拿出来看看性状。不粘腻。这可值得记下来。

伊万还是咬在以前的位置上。这甚至也算一个契约。只剩下铺天盖地的困意,眼皮变沉,体温升高,视野所及都融化为坍塌的废墟。臂弯是有力的,但那失去意义的力量会带来恐怖。基尔伯特的嗓子在无法呼吸中发出沸腾式的响声。

 

当「他」被饮用。

伊万放开他,他只是惊讶于自己还站立着。

 

“还……好吃?”“从人变化过来的魔物就,还算好吃。”伊万答得飞快。

基尔伯特摸着脖子上剧烈、鲜明的跳痛。嘁。

 

“你可以试一试。”

唔姆。他的舌根被咬坏了,渗出的即使是他自己的血液,还是芳香四溢。像是浓汤。伊万兴致盎然地盯着他看。

“小基尔,在你的眼神中见到「食欲」了哦。”他抚弄基尔伯特的头发。“胃口开了呢。真是好事。”

“你在想你能否吃掉我,对吧?”

基尔伯特一惊,但没敢否认。他已经不是人了。他提醒自己。魔物的贪欲是无法抑制的。

 

印正在急剧跳荡变化。他抬起手想仔细读,但是伊万上前擒住了他。普通的吻。他没有试着挣开。

 

“我知道你正在记录各种东西。草药,龙的指爪,详尽的方法,你还在给普通人试图留下些什么。没关系。那没关系。”伊万在极近的距离中自语。

“你只需要「享用」一切就行了。”


“……”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