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老弗里茨耍了个不寻常的把戏。

(Die Alte Fritz griff zu einem ungewöhnlichen Trick.)

.为了背课文的团子团子团子段子X并不可爱。

露团仗着自己的硬度和韧性欺负普团,压着它,舔它,咬它,咬下来一大块吃掉,抢走普团盘子里的两根香肠。团子不会流血,但还是好痛(`フ ′||| )


“救我!老爹!老弗里茨!老爷子!”普团少见的含着泪在远处苦笑着求救,此刻露团正试图掏出普团的核。

亲父团子过去劝架,露团不好意思的退开了,用围巾搔搔脸。

但是他一走两只团子一定又会打起来,怎么办呢?
老弗里茨耍了个不寻常的把戏。

他把露团骗进了冰柜。但他也没有告诉普团,等到普团自己醍醐灌顶赶紧一咕噜咕噜滚向冰柜拼命把冰柜撞倒把冻硬的露团拖出来,在光线直射下晒了一天,露团终于化了,有点意识不清醒的看着撞裂了自己碎块洒了一地小了一圈的普团,它一口把普团吃了进去。

等普团挣脱出来,发现它和露团差不多大了,露团开心地用脸蹭蹭普团。


普团花了很长时间才想通,这个时候露团可以说已经不会离开它半尺了。

“你这老狐狸!”它骂亲父团子。也可以说是赞扬吧。



评论 ( 3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