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抱歉

被提醒了被提醒了,从此以后我写比较猎奇/重口/虐的内容都会加上预警,防止误伤。

只是有一个问题,我大概从13年左右入坑,那时贴吧的文字大多怪异新颖黏糊糊闪闪发光,糊糊和蝉大也在活动,于是我从那时起一直对露普的印象是“有血有肉,虐身虐心”的CP,这也是我爱两人的理由。

现在物是人非,该打tag。

我也很爱由着性子乱来,自认为自己写的还没有接触最深最怪异的东西。今后一定会注明一些东西,但是我很歪的三观可能注意不到一些东西,多多包涵。



不过从现实角度讲,他们两人所代表的“国”在历史上犯了多深重的罪孽是不可忽视不可改变的,所以我始终希望我写同人文的核心是“沉郁”。他们值得最高尚的荣誉,也能诞下最丑恶的行径。最高的恶和最高的善。他们都对得起。所以我考虑的一些东西可能会触犯读者们,再次道歉。

R18G,cult,亚文化分类下的一些东西可能会惹怒一部分人,但希望在相对明亮的地方的人给阴影处的人一些活路,不要急着菊.爆,文字上的胡扯不可能损害任何现实中的利益,大禹治水在疏不在堵,给留个通气孔吧,求求你们。

这次我没打预警,是我的错。对不起。


不过吃CP又是个人的事了,我没有强求的意思rua

祝你们吃到美味佳肴

评论
热度 ( 17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