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嘿!

“嘿伊万!”
“?”

基尔伯特很烦。他弄得他很烦。

“嘿伊万!!!”


如果这时手上有把枪他肯定要把全部子弹打到基尔伯特肚子里,再扯出肠子勒紧他的脖子。说到做到。他要把基尔伯特像翻布口袋一样从里子翻到表皮。

“伊万啊伊万。”基尔伯特在笑。

为什么?为什么基尔伯特一直能笑得这么得意这么贱,就像世界都在他掌心一样。明明都输得一塌糊涂了,明明白白都肝脑涂地,明明确确被伊万他 到地上哭,但那个笑就挂在口角,一直是真的。

为什么?

他卡着基尔伯特的脖子,泪水四溅。真难看啊,基尔伯特在笑他。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为什么基尔伯特还要笑,还会一直笑到底。

伊万呜呜啊啊地哭,呜咽着,嘶吼着,咬着基尔伯特的喉咙,感觉到自己肚子上被基尔伯特刺出的伤口。

因为基尔伯特爱他,或者反过来说他爱基尔伯特,都一样的。因为这个短句这个表述,注定他拿基尔伯特毫无办法。

评论
热度 ( 29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