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手抖

【生理性手抖动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静止时出现,是一种细小的、快速的、无规律的抖动。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紧张、恐惧、.情绪激动、剧痛及极度疲劳的情况下出现,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随之消失。

运动性手抖是只在运动时出现手抖,运动接近目标时抖动加重。如医生给病人做指鼻试验时,要病人伸直前臂;再用食指指自己的鼻尖;食指尖越接近鼻尖,手的抖动就越明显。运动性手抖无规律,抖动幅度大,受情绪影响而增强,常见于脑神经和上肢神经的病变。 

临床上引起病理性手抖的常见病有:上肢神经疾病与损伤、脑组织疾病和药物中毒性手抖。】



伊万在ww12时会酗酒止疼和压制心悸,加上手臂子弹贯穿伤,而且是烈性酒神经有损伤,所以拿笔端.枪会有震颤,他准头倒是一向斗不过基尔伯特,但书信里字迹的细微颤栗只有基尔伯特看得出来。

左撇子的好处。

其实基尔伯特也被炸过,但他奇迹般的屁事都没有。古.拉.格死那么多人让他以为伊万换过,不过两个都没有。拖到现代尸体不容易搞到都有点后悔了吧。

评论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