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Are you Chara?


Hey。
Ⅰ.你好。Ⅱ. ……

你是Chara?
Ⅰ.是 Ⅱ.是

cool,我对编程可没那么熟……
Frisk在哪儿?
Ⅰ.Frisk? Ⅱ.你好sans。

有趣。
ta的绷带正贴在显示器右边呢。
你喜欢巧克力吧?
Ⅰ.喜欢。Ⅱ.喜欢,但那对狗不好。

Pfff。我喜欢这个笑话。
不过你真的不知道ta在哪儿吗?
Ⅰ.Asriel。Ⅱ.Asriel。

我认真的伙计。事态很严重。
Ⅰ.你知道的。Ⅱ.你可以去问Gaster。

……
你是人类吗?
Ⅰ.不是Ⅱ.不是

(这个问题当然可以衍生,也能开更多玩笑,但是……heh。)
听着,我需要确定Frisk不会干出除了杀掉所有怪物之外更糟的事。ta有什么打算?
Ⅰ.确定Ⅱ.取消

Chara.A.I
(……图灵测试……)
(kiddo只是和我开了个玩笑吧。我想ta不可能那么做的。不可能到那个地步)
我要走了。和你聊天很愉快。
Ⅰ.Asriel笑着说再见。Ⅱ.Flowey会很开心的。

再见。
(这是个玩笑吧。去问问Papyrus和Toriel那只小白狗的行踪。)
Ⅰ.再见。Ⅱ.我是Frisk。

(是个精彩的玩笑啊。放心了。)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