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酖止咳

露普露本命/百无禁忌/好文多磨
Ivan×Gilbert Гильберт×Иван
「不过是恶魔同一只眼球中的两重瞳孔」
🗑️小号🗑️=沙之书

路上漫天僵尸



当时我们俩还有3天到达目的地,鉴于我们空有医护和满车子弹,缺少能打的修车工,我们想要新队友。


交易点的篝火边没几个人,似乎大家都过得很艰辛,我让她去用子弹换医疗用具,自己去问正躺车底修车的只剩一双腿露在外面的那个男人。他那看起来很壮实的大个子队友正像擦亮利剑一样仔细擦亮手里的铁水管。

“大车,八成新,有医生,子弹多。你俩射击准头够吗?”


男人一听立刻拼命挣扎着从车底窜出来,还撞到了头。当我兴奋地以为他想合作想的发疯时,他扔给我半瓶发酸的啤酒,把我拉到一边:“哥们儿,你们车本大爷来修,子弹嘛可以换电锯可以换汽油可以换食物任选,但不要想拉我俩入伙。那边那头熊是杀人狂,只杀僵尸不过瘾,修好了你赶紧跑路!”他还拉低领口给我看胸部的贯穿伤。脓液都渗到绷带外了。



我:“…………”

我:“你想要……医疗吗?”

他一拳差点没把我肺打出来:“别太好心,这可是末日。赶紧给本大爷看你捡的那些弹匣。”

他修车的确飞快。我和她没来得及喘口气就上车了,几乎是被他轰走的。那边的大个子眼睛都不抬一下。

路上我撞飞一只僵尸边感叹说怎么会有这种人,她整理着纱布绷带碘酒漫不经心的来了一句:“是爱人嘛。”


我也装作漫不经心:“像我爱你一样。”她笑了。求婚成功。得感谢那个精神病。虽然被疯子软禁着养死挺可怜的。




但是现在在重建工作中老有人失踪,我突然怀疑起这两人是不是也幸存下来了,翻出那半个啤酒瓶挂在了栅栏上。希望那两个疯子能看懂吧。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饮酖止咳 | Powered by LOFTER